下超級大的雨...出門=洗澡
整個不方便....
窩在家裡...上網點來點去....
上ptt...無聊看笨板找笑點~~~
忽然有人丟水球~~~幾百年沒在BBS聊天了...差點不會回~~
(就稱他為A吧)

A :不好意思..想請問一個問題~~可以嗎??
我: 嗯...好吧~~說!!

A : 請問你有穿過絲絲嗎??
我: 嗯....有呀!!你是男生嗎??
還是女生??穿有丹數的才比較不會靜脈趨張唷!!

A : 我是男生...我是想瞭解絲襪多一點!!
我:(驚) 喔...是唷~~那你為什麼想了解絲襪??

A : 等我問完問題我再回答你~~
我 :不行!!你要先說ㄚ~~~我想了解你為啥想瞭解絲襪!!

A : 好吧~~~我想和你買你的絲襪....
我: (驚..裝鎮定中) 喔...SOGA~~~

A : 一雙2500元...可以嗎??
我 :不好意思...我是以前上班有穿...現在都沒有絲襪了!!

A : 那一雙3000元...你可以去7-11買~~
我: (冏)哇...整個太積極了!! 你還是找別人吧!!

A : 真的不行嗎??
我 : 嗯....你找別人試試吧!! 祝你成功!!

============= E N D ==================

嗯~~~你說說你說說....都是這麼直接嗎??
傻眼.....
我年紀大了不要嚇我!!

告訴我們家閃光....
他說...ㄚ你要猛一點說內褲也可以...一條2500....四條打八折~~~

ㄚ謀你是欠揍嗎??
下次就賣你內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