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....都沒寫網誌啦...
因為想不到要寫啥??
每天時間快速流逝..和鈣質一樣(好奇怪的形容詞=.=a)...
每天發生的事情每小時在覆蓋...
有些忘了...有些還不上不下的吊在那~~~


今天聽到了一些我覺得很可怕的事.....讓人很難想像~~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~~~
因為我簡單的有點白癡...聽到這種故事....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....


今天交到了一個新朋友....看起來7年級生....結果原來比我大5歲還結婚了...
喔喔喔..真令人意外呢.....不過感覺她是個好人~~~

不得不說....lulu被販促惹很毛.....可憐的lulu~~~假如是我應該被氣炸了~~
娩娘臉...難怪你會討人厭.....誰叫你長這麼兇還不放機零點~~~笨!!!大笨牛~~~


ps.友士早班呀...你還沒和我說你的帳號呀....連妳名字也忘了...還是我根本沒問過??
哈哈....超欠揍的...連名字都忘了~~~你快點留妳的id給我啦...不然我怎麼去你那晃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